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持何种生活方式的人,容易实现品质化养老?
2015-01-06 15:05: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我们并不认同,养老要住在大房子里面,品质生活,并不一定要全部在自己的房子里实现,这个在国外或许是可以的,但在中国,大房子维护起
  我们并不认同,养老要住在大房子里面,品质生活,并不一定要全部在自己的房子里实现,这个在国外或许是可以的,但在中国,大房子维护起来难度较大,同时大房子会增加老年人的孤独感,能满足老年人需求,通过社区配套和专业服务,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更符合我们的实际情况,转载下文,供大家参考:

  联合国提倡实现品质化养老,于是瑞典皇家科学院做了个课题。课题名称就是:持何种生活方式的人,容易实现品质化养老。

  最后的结论有五点:

  第一,女人比男人容易实现品质化养老。因为全世界都一样,女人的平均寿命比男人长。

  第二,她不抽烟。在西方,女性抽烟较为普遍。不抽烟,说明她对生活有要求,对自己有节制能力。

  第三,受过完整的教育,也就是他有一定的学历。受教育程度的高低,会影响他思维方式的正确与否。一个人思维的明晰和科学,会使他心胸变得宽阔,凡事就会达观。

  第四,老伴最好还在身边。和谐的夫妻感情,对养老生活的品质将起十分重要作用,俗话说:老来有伴,人生一宝。

  第五,他们能住在一个大房子里。也就是说,他们的居住空间较为宽敞。房子大了,他才有可能实现他想要的生活内容,生活内容丰富了,生活品质也就提高了。上海有个养老项目也证明这一点,该项目总销售期五年,三年前120平方米的大套就销售一空,至今还有几十号老人在排队等候空缺。中国老人犹为恋家,宜老宜居的空间才是老人恋家的理由。

  对自己的养老生活的现状有要求,对明天的生活有期待;心胸豁达,待人宽容;夫妻和美,老伴厮守;再加上居住条件优越些,就能实现品质化的养老。看来养老地产的从业者们,任重道远,市场前景是鼓舞人心的。

  美国著名思想家霍桑在晚年感慨道:“人生其实只有两大部分,那就是过去和未来。过去是一个梦,未来是一个希望。”

  当你拥有一个好梦,回想时,嘴角会浮起一丝会心的欢笑,那么,幸福将永远伴随着你。

  如果你对于未来,不曾暗淡一个希望,永远存在一个使人热血沸腾、迫不及待、欢欣鼓舞的希望,那么,你将拥有一个有价值的人生。

  愿天下老年人:梦在,希望就在。 (新闻晨报 文/华山)

相关热词搜索:生活方式 品质

上一篇:盘点当前养老社区的六大模式
下一篇:渴望落叶归根 “回国养老”渐行渐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