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3中国康养品牌影响力指数发布,看看TOP100的品牌有哪些
2024-01-30 16:29: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3中国康养品牌影响力指数发布,看看TOP100的品牌有哪些(附TOP100品牌名单)
2023第二届康养中国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康养品牌研究的重要成果,2023中国康养品牌影响力指数TOP100在北京发布,开展康养品牌研究,促进康养产业发展。

2023年初,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纲要提出争创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开展品牌理论、价值评价研究,完善品牌价值评价标准,推动品牌价值评价和结果应用。品牌建设工作已经成了质量强国的重要内容。

2022年9月19日,中国康养品牌影响力指数体系正式发布,康养品牌影响力指数由第三方新媒体大数据查询平台清博智能,专业康养产业研究机构中健联康养研究院,品牌与舆情大数据分析专业机构奎越科技等共同研究,由中国网传播公司 康养中国频道、中国报道网健康中国等主流媒体首发,专业媒体及康养行业自媒体平台同步发布。

中国康养品牌影响力指数遵循科学性、全面性、客观性、互斥性、可操作性五大基本原则 。康养品牌传播影响力指数模型主要从品牌提及度、品牌美誉度、品牌风险度三个角度出发综合评估,共包含3项一级指标、15项二级指标、21项量化因子构成。

通过大数据对康养品牌指数样本库的300家康养品牌,抓取微信、微博,网页、客户端,论坛、贴吧,抖音、快手,中央媒体,部委媒体,省级媒体等媒体来源数据,并对抓取的数据进行清洗、分析,作为康养品牌影响力指数的分析基础。

其中,重大负面舆情将严重影响康养品牌影响力指数,中健联康养研究院建议,康养品牌要积极应对,及时处置相应的舆情,以免对品牌造成严重的影响。品牌影响力,不仅仅只是品牌的知名度,更重要的还是品牌的美誉度。

经过基于专业的大数据基础,结合品牌和舆情专业分析,并对重点舆情事件进行综合分析,2023中国康养品牌影响力指数TOP100为:

2023中国康养品牌影响力指数TOP100

(1-34)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政部:如何指导养老机构做好冬季呼吸道疾病防控?
下一篇:“冬南夏北”旅居康养该去哪儿?康养城市百强榜告诉你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