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高黎贡勐赫小镇:新康养 新模式 新价值,中国度假式居家康
2024-01-31 09:53: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高黎贡勐赫小镇:新康养 新模式 新价值,中国度假式居家康养(附暖冬康养体验套餐)
世外乡村·高黎贡勐赫小镇简介
 

       世外乡村·高黎贡勐赫小镇坐落于有世界A级生物保护区、世界自然博物馆、物种基因库之称的高黎贡山东麓,有着亚热带气候,海拔680米至1400米,夏如春、冬如夏,四季阳光明媚、气候宜人,一年四季草木青葱、花果飘香,无时无处不体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奇。享世界美誉的小粒咖啡产出地,世界第三大峡谷的怒江河谷西岸坝区,“太阳与大地拥吻的地方”——中国云南保山潞江坝。基地总规划面积约14000亩,独拥达12公里的江岸线。

 
中健联盟U2Bunion
 
 
,赞1
中央电视台:高黎贡山脚下,云南保山怒江流域。花开红锦绣,水漾碧琉璃。

       小镇在“一带一路”和滇西旅游大环线发展背景下规划全局,以高端化、国际化的前瞻性视野整体规划布局,依托“一山一江一坝"的独特地貌及周边生态、人文等优势旅游资源,以“一廊、两心、两翼"布局整体空间,构建全业态生态旅游康养度假体系,打造集“田园康养、农旅休闲、研学教育、文旅度假”于一体的国际级生态田园康养度假目的地。

       勐赫小镇凭借“一小时,四机场,畅达世界”的绝佳立体交通优势,凭借处于中国滇西宜居海拔,四季阳光明媚,气候温润宜人,物产丰饶,人文底蕴深厚等优势,成为世外乡村暖冬康养+旅游+度假+会员制闭环一体化运营模式的3.0版康养基地,将建设成为国际级生态田园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

       通过世外康养产业运营,勐赫小镇有效带动当地乡村人文振兴、经济改善,人居环境改善,积极推动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

创新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带动当地特色农业、旅居康养产业发展。

——王宁,云南省委书记
2022年11月高黎贡勐赫小镇

勐赫小镇清晨(摄于2023年12月19日)

勐赫小镇:新康养、新模式、新价值

新康养

什么是新康养?新康养是指在现代社会中,人们对健康和养生的需求不断增加,同时也对传统养生方式的改进和创新。新康养强调综合性科学性和个性化,注重身心健康的平衡和提升。

1.综合性:新康养不仅关注身体健康,还注重环境健康、心理健康、社交健康、和食品健康等多个方面。它强调整体的健康观念,通过综合性的养生方式来提升整体健康水平。

2.科学性:新康养注重科学的养生方法和理论,借助现代科技手段来提高养生效果,例如生物医学、干细胞等。

3.个性化:新康养强调个体差异和个性化需求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和健康目标,提供量身定制的养生方案。个性化的康养服务、康养方式可以更好满足人们的需求,提高养生效果。

4.多元化:新康养包括多种养生方式和活动,如运动健身、饮食调理、心理疏导、社交互动等。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养生方式,使康更加多样化和有趣。

新康养的目标是提高人们的整体健康水平,延缓衰老过程,增强身体抵抗力,提高生活质量。通过科学的养生和个性化的康养方案,人们可以更好地保持身心健康,提高生活幸福感。

 
中健联盟U2Bunion
 
 
,赞15

新康养涵盖哪些方面?

新康养涵盖了环境健康、社交健康、食品健康、心理健康、乡村康养、中医康养、生物医学康养、健康管理八个方面的内容。

新模式

什么是康养新模式?

1、康养产业模式

“康养+度假+旅游”三大业态融合运营,融合发展,实现环境康养、社交康养、心理康养、食品康养、乡村康养等,实现康养基地的可持续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中健联盟U2Bunion
 
 
,赞7

2、世外康养的服务体系保障

我们根据康养人群最关注、最迫切的服务需求,建立了“世外生活服务”,“世外医养服务”,“世外乐享服务”,由生活管家、医养管家、乐享管家专业团队提供服务,保障世外康养人群在世外康养基地中生活便捷舒心、身心康乐无忧、精神快乐充实。

世外医养服务:医护团队及医养管家为康养会员提供医疗康养服务让康养家人身心康乐无忧

世外生活服务:生活管家为康养会员提供酒店式星级生活服务,让康养家人生活便捷舒心。

世外乐享服务:乐享管家,为康养会员提供旅游度假,各类文娱组织活动的体验服务,让康养家人精神充实快乐,这带来的是中国人最想要的“居家康养”

3、世外康养生态圈

新价值

什么是康养新价值?

1、世外康养9大新价值世外康养让康养生活覆盖全生命周期,实现康养人群全区域的度假式居家康养,为世外乡村会员提供9大价值。

(1)价值一:延续生命,延年益寿的价值-无价

(2)价值二:身体健康,享受人生的价值-无价

(3)价值三:心情愉悦、身心自由的价值-无价

(4)价值四:家庭温暖,天伦之乐的价值-无价

(5)价值五:更长久的退休收入价值-(10年-20年退休金100-200万元)

(6)价值六:固定资产的价值-(跑赢通货膨胀)

(7)价值七:固定资产传承价值-(可世代继承)

(8)价值八:享受天然食材

(9)价值九:康养消费成本低

2、新康养的价值

世外康养新康养模式具备清晰完整的产权,有家的归属、安全和温馨,生活成本低,天然食材,自由,天伦之乐

为什么选择度假式居家康养?

1、传统机构养老

传统机构养老是指老年人选择住进专门的养老机构,由专业的护理人员提供日常生活照料和医疗护理。这种养老模式通常提供全天候的照顾和安全保障,老年人可以享受社交活动和与其他老年人的互动。然而传统机构养老也可能带来一定的限制,老年人可能会感到失去了家庭的温暖和自由。

2、居家养老

城市生活环境差,雾霾、汽车尾气等污染严重,身体问题无法得到及时的医疗救治,传统物业服务,没有贴近的个性化服务,社区养老服务无法覆盖家庭关系代际冲突。

3、旅游地产养老

康养服务缺失、缺乏专业的配套和运营、缺乏精神生活和新的圈子。

4、度假式居家康养

度假式居家康养是指在度假区内提供居家式的康养服务。这种服务通常包括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健康饮食、康复护理、健身活动等,旨在帮助人们放松身心、恢复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度假式居家康养的目的是让人们在度假期间得到全面的康养,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放松,还包括心理上的愉悦和精神上的满足。通过提供舒适的环境和专业的服务,度假居家康养可以帮助人们恢复活力,提高生活质量,实现全家欢聚,共享天伦的美好生活场景。

让人们在青山绿水、阳光明媚、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服务完善的康养福地安家安居;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颐养天年,享受天伦之乐。

 
中健联盟U2Bunion
 

世外康养-每个月生活费1000元,1年1万元,10年12万

高端机构养老-租赁,没有产权,公共空间没有归属,生活消费高,无法实现家人团聚

高端机构养老-每个月生活和服务费8000元,1年约10万,10年约100万

世外康养致力于深耕中国度假式居家康养服务和运营领域,以“回归田园乡村自然”、“创造世外桃源般的度假式居家康养美好生活”为己任,秉承“新康养、新模式、新价值”的核心运营理念,尊重自然,敬重人文,以全面先进的康养服务体系为中心,以康养基地为落点,以“旅游+度假+康养+运营”为内核,创新独有的“世外康养+”发展模式,以“世外生活”、“世外医养”、“世外乐享”三大板块为核心的世外康养服务体系,通过闭环式会员制管理,为中国家庭带来世外乡村独有的度假式居家康养生活体验。

怒江花海(摄于2023年11月18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浅析老年人指向语的语用补偿分析
下一篇:新加坡应对人口老龄化之道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