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邀请函】2015中国生态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6-01-05 15:19: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全文


2015中国生态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邀请函

尊敬的 :

  我们定于2015年11月1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2015中国生态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战略谋划,着力创新发展理念,大力建设生态文明,引领中华民族在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奋勇前行。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2015年5月5日,新华社公布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2015年9月21日,新华社发布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为加快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养老产业自2013年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35号文),开启了养老产业的新纪元,2015年全国两会,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14次提到养老,养老产业已经迎来发展的春天。

  随着生态保护的加强,特别是林区老百姓面临着经济转型,传统的经济方式已经不能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国家林业局相应地做政策调整,将发展林下经济、森林旅游、森林养生养老作为新常态下林区经济的发展重点,这样可以在保护生态不被破坏的情况下,同时满足林区经济的发展。

  为了更好地推动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结合当前的发展形势,我们将生态养老产业作为当前的发展重点,生态养老是我国健康养老产业新的发展方向,是一个新的领域,如何有效地推进生态养老的发展,建立符合国情的生态养老发展模式,对我国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生态养老分会、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中健联盟(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研究生态保护和养老产业发展的基础上,总结国内康养产业的试点经验,并充分结合旅游等产业的发展经验,逐步摸索生态的发展模式。为推动生态养老发展,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生态养老分会、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中健联盟(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怡年老龄产业中心联合,将于11月14日在北京举办“2015中国生态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论坛将从生态养老产业的相关政策、产业战略方向、生态养老发展理论、项目实践等多个角度来探讨新常态下生态养老创新发展之路。

  为了方便大家参会,我们将论坛安排在2015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期间。

  我们期待得到您的支持,您的光临将会给我们以极大的鼓舞,真诚感谢您的出席。

  此致

  敬礼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生态养老分会

  (中国生态养老产业促进会)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中健联盟(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0日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同意主办论坛,并邀请参会

  中林环促【2015】函第20号

  “2015中国生态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函”

相关热词搜索:邀请函 中国 产业发展

上一篇:2015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介绍
下一篇:2015中国生态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