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智慧养老成热点,智慧养老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6-04-19 09:56: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期智慧养老成了大家关注的热门话题,4月9日,信息技术和健康养老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4月12日,中澳智慧健康与养老产业论坛在杭州举办,4月15日,2016智慧养老创新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智慧养老论坛上,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智慧养老工作委员会宣布成立。

  近期智慧养老成了大家关注的热门话题,4月9日,信息技术和健康养老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4月12日,中澳智慧健康与养老产业论坛在杭州举办,4月15日,2016智慧养老创新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智慧养老论坛上,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智慧养老工作委员会宣布成立。近两个星期,连续三场高规格的智慧养老高峰论坛,智慧养老已经成为当下的热点,站在风口上的智慧养老将迎来黄金发展时期!

  4月15日,2016智慧养老创新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菊花厅举行,论坛上,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战略所副所长王海涛博士,民政部养老委员、吉利大学健康学院院长乌丹星等在论坛上做了精彩发言。

  深圳壹零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三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存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盛世健保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德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智慧养老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智慧养老工作委员会在智慧养老高峰论坛上正式揭牌,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贾宏雄宣布智慧养老工作委员会成立。

  智慧养老工作委员会旨在联合行业内的优势资源,协调政府在政策、创新等多方面提供支持,并将在合适的时候,共同制定智慧养老的标准,开展基于联盟标准的智慧养老产业合作,打造集合各家优势的智慧养老产业合作体系,以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智慧养老论坛同期,第二届深圳国际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于4月14-16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众多移动医疗及健康产业的优势企业参加了展会,全面展示了智慧养老设备,智能腕表,各类健康、医疗APP等。更有多家企业推出了医疗平台,深圳市盛世健保科技有限公司、翔傲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多家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了展览。

相关热词搜索:智慧 委员会 热点

上一篇:李立国:老年工作要补齐“四块短板”
下一篇:家门口的养老院为何不要?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