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养老模式与顶层设计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5-01-13 15:24: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由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政协杂志社主办的养老模式与顶层设计座谈会17日下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
  由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政协杂志社主办的养老模式与顶层设计座谈会17日下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委员、专家指出,养老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一环,迫切需要从全局上对养老制度改革的整体思路、战略取向进行顶层设计。

  一是需要将解决养老问题提升到国家战略地位。这涉及国家经济发展战略、资本市场战略和社会稳定战略,建立和完善国家养老发展战略是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当务之急。

  二是需要政府、社会、家庭多方参与和努力,才能真正使老百姓享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高品质老年生活。

  三是人民政协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国养老事业献计出力。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秋俭、刘家强,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世平、甄砚等出席会议。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顾伯平主持会议。国家发改委、国家卫计委、国家税务总局、民政部、全国老龄办、人社部、中国保监会、中国残联、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保健委员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癌症基金会等部委及协会有关负责人和天津、四川、河北等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大学等专家学者以及部分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顶层 座谈会 模式

上一篇:80家房地产商,上百个养老地产项目,路在何方?
下一篇:宅男不结婚的危害:日本将迎来一个极度老龄化的未来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