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注意:关于2018中国养老十大品牌系列活动的重要提示
2018-05-28 10:45: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养老那些事儿2月26日  为中国养老十大品牌点赞活动正在进行中,今天有参选企业提出,发现参选的品牌,点赞数少了,排名也下降了不少,以
养老那些事儿 2月26日

  为中国养老十大品牌点赞活动正在进行中,今天有参选企业提出,发现参选的品牌,点赞数少了,排名也下降了不少,以过技术人员对系统进行检查,发现今天点赞系统有大量关注投票的微信公众号被取消关注了。在活动规则里,我们明确提出,如果取消,则其所点赞的数据,会同步减少。也就是说,如果某微信,连续6天投票,但第7天的时候取消了关注,那么这6天的投票都将会被清零。所以请在活动进行过程中,请勿取消关注参加投票的微信公众号。

 

  还有人投诉某品牌数据不合理,经活动办公室工作人员了解,对某品牌疑似刷票行为进行调查,如查实,确定刷票行为,将直接取消其参加评选的资格。请大家公平、公正地按规则投票。我们希望通过真实投票,让更多的人了解企业品牌,了解养老人物事迹,让所有参评的品牌,免费获得一次品牌推广、曝光的机会,请各大家进行真实的拉票、推广。

 

点击图片,参与品牌投票

 

  对在品牌投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欢迎大家与活动办公室联系,以便及时发现,纠正,让我们可以真正搜索出中国养老正能量,真正能够报道中国养老好品牌!

 

  2018中国养老十大品牌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3月15日,在2018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举行。

 

  2018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3月15日-17日期间,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论坛将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养老行业专家,地方政府领导,养老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共话中国养老产业的发展。

 

2018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介绍,请点击:

 

国际考察:美国+加拿大,养老产业考察、交流、游学(8+5)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红旗出版社出版)
1、《养老机构开办筹备流程及手续指南》
2、《中国健康养老产业市场环境及投资机遇研究报告》
欢迎扫码购买

 

论坛合作、报名、演讲微信/电话:1300113428813811691944

会务服务:13718631780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品牌

上一篇:国务院文件首提文化康养,将是养老产业发展新趋势
下一篇:案例:南京老人花样“抱团养老”案例点评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