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宋卫平蓝城中国养老地产版图渐现
2014-09-23 14:07: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中旬,杭州乌镇雅园将入市运营,这一项目被市场视为宋卫平蓝城中国养老产业版图的正式开启。




  10月中旬,杭州乌镇雅园将入市运营,这一项目被市场视为宋卫平蓝城中国养老产业版图的正式开启。

  据业内人士介绍,由绿城中国和雅达国际合作的乌镇雅园目前实际代管人为宋卫平,“该养老项目未来极有可能由绿城集团转向蓝城中国。”

  不久前,蓝城中国召开了媒体恳谈会,董事长宋卫平虽未现身,但他在中秋寄语中表示:“蓝城将聚焦房产代建(政府代建、商业代建、资本代建和自有投资)、颐养(养老)、农业、健康四大核心板块,开始新的创业征程。”

  是次恳谈会也首次披露了蓝城中国养老地产的模式与版图:除乌镇雅园学院颐乐养老模式外,其还规划了护理服务型颐居模式和养老地产开发模式。三大板块平行运营,服务内容各有侧重,共同构建起蓝城中国的养老产业版图。

  经过一番调整,蓝城中国也有了初步模样。

  在蓝城中国公司构架中,分设了蓝城集团和蓝城农业、蓝城颐养等板块。宋卫平任董事长,杨薇为董事长助理,杨惠庆为CFO(首席财务官)。

  是次,业内一直关注的蓝城中国养老产业发展脉络也显现出来。

  据上述业内人士介绍,蓝城中国养老板块分为养老地产、颐乐、颐居三大部分,运营模式为养生养老项目开发、学院式养老社区运营以及养老护理服务与运营。三大板块各由分公司负责,独立运营。

  据蓝城中国媒介陈昕透露,3家养老公司团队成员大都由原绿城集团养老团队组建。如原绿城颐乐教育公司总经理葛婷婷任蓝城颐乐公司总经理,主要研究老年教育体系;未来会在安吉推出一种新的养老模式——田园式养老;养老地产公司将延续原有地产开发优势;颐居公司主要为运营管理。

  颐居公司项目负责人向中国房地产报记者介绍,公司下一步运营的机构和服务包括养老公寓、养老院、护理院和日间照料、居家护理等服务。此外,公司未来还将进行品牌、管理输出。

  宋卫平首个养老产业实践项目为乌镇雅园,位于桐乡乌镇,毗邻著名的乌镇风景区。作为乌镇国际旅游区重要组成部分,绿城乌镇雅园所处的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占地约1平方公里,集乌镇雅园、颐乐学院、养老护理中心、康复医院、特色商业区和度假酒店区六大板块于一体,今年10月将入市,其入市将检验宋卫平在养老产业方面的战略规划。

  实际上,在宋卫平的发展计划中,养老地产是其未来发展的最重任务,他对此有着相当坚定的决心——“养老再卖给孙宏斌是不会有机会的,因为我一定会做到底,做到最好。希望以后养老房产的销售额能够做大,做到300亿~500亿元的销售额。”

相关热词搜索:版图 中国 地产

上一篇:陈小旺大师亲授,九太极高级研修班圆满举行
下一篇:首席建筑师谈中国式养老地产五种开发模式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