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推荐】涨姿势的健康养老产业班来了!免费的,你还在等什
2015-12-14 17:07: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全文

 

  【推荐】涨姿势的健康养老产业班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和君商学院第八届招生简章——健康养老产业班

  和君商学院——中国本土引领商学潮流的商学流派

  历史悠扬——2006年12月创立,迄今为止12年办学历史。

  志存高远——聚焦管理咨询、投资银行、证券投资和企业管理,打造“管理+产业+资本+国势“的四维知识体系架构,培养职业高手。

  硕果累累——累计培养3000人,广泛就职于广泛就职于国内外投行、券商、银行、咨询公司等机构,以及世界500强、大型国企、央企、民营企业、上市公司等实业企业。

  商学标杆——和君商学于2015年2月5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1930),是中国第一支商学股票。

  最主要的是,

  这样一个高大上、涨姿势、有搞头的学习机会,

  自开办以来一直是免费的,不向学员收取任何学费。

  教学内容

  1、核心知识体系:国势+产业+管理+资本。

  2、辅助知识体系:职业技能和技巧+法律+文史哲儒释道+科技知识+健康和养生。

  健康养老产业班

  一、产业背景:

  2009产业孕育,2013产业孵化,2014产业积蓄,2015产业蓄势待发,又一个亿万级市场横空出世。养老产业体现出巨大的市场需求及发展潜力,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地产、保险、医疗、金融、旅游等行业纷纷进入养老产业。

  二、班级背景:

  1、和君商学院根据多年的办学经验以及行业的实际调研,特开设健康养老产业班。

  2、健康养老产业班由和君集团健康养老事业部主办。健康养老事业部是和君20余个专业事业部之一,专注于养老产业研究、养老商业模式创新、地产规划、运营服务等领域。

  3、健康养老产业班的定位是融合商学体系、健康养老、产业资本,面向产业内从业人士提供更详尽的行业资讯,共同探索商业模式、运营服务等内容,推动企业发展;同时,也面向行业外有志于涉足养老产业的人士,提供全面的行业认知,快速扫除行业知识短板空缺。

  三、班级特色:

  专业创造价值——最专业的咨询团队领衔。

  走进商业生态——最实战的行业专家导师。

  感受行业前沿——最前沿的论坛交流活动。

  乐享创业基金——最热切的养老创业平台。

  四、学习内容:

  1、十大主题核心课程

  2、24节气讲座

  3、养老产业小班授课

  4、养老产业专题研究

  5、养老主题沙龙

  6、企业参观游学

  7、就业推荐

  8、实习机会

  五、加入我们

  1、扫描“六、和君商学培训计划官方账号”中“健康养老产业班”二维码加入“和君商学健康养老产业班”群

  2、扫描“六、和君商学培训计划官方账号”中“第八届招生网申注册入口”二维码,或进入和君商学官网(www.ehejun.com)注册报名

  3、成功完成入院考试(在线笔试+面试)

  4、选择健康养老产业专题班

  5、和我们一起,开始一年的成长旅程

  六、和君商学培训计划官方帐号

  第八届招生网申注册入口:

  健康养老产业班招生群:

  附:和君学员来源:

  和君青年商学培训计划由和君咨询集团根据需要不定期举办,已经办至第八届,历届学员主要来自于三类:1.顶级院校的在读硕士生、博士生和少量高年级本科生;2.企业职场中的年轻精英人才;3.创业者。

相关热词搜索:姿势 产业 班来

上一篇:这是怎么啦?养老服务券老人用着“堵心”。
下一篇:调查|政府购买养老服务还需进一步完善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