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邀请参加中国生态养老工作委员会筹备会
2015-12-23 09:42: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全文

 

关于召开中国生态养老工作委员会筹备会的通知

  2015年4月25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生态文明建设被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与生态建设紧密相关的部委中,国家林业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主管部门,依托林业生态资源,并以此为基础推动生态养老工作的进展,是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最近研究重要课题和实践的方向,2014年底,联盟已经开始组织专家编写相关文件,并向国家林业局主管的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提交设立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林业生态养老工作委员会(简称中国生态养老工作委员会)的申请,并积极开展中国生态养老工作委员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中健联盟作为中国生态养老工作委员会职能的主要承担机构,将在近期召开中国生态养老工作委员会筹备会,此次筹备会将邀请有志于推动中国生态养老产业发展的机构和企业,作为中国生态养老工作委员会的发起单位,要求发起单位自身业务与生态养老紧密相关,或近期将生态养老作为机构或企业的重要业务发展方向,希望能够在主管部门和中国林促会的指导下,开展生态养老的各项工作,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基础上,积极发展产业,并通过产业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从而形成良性循环。

  主题:中国生态养老工作委员会筹备会

  时间:待基本资料审核通过后通知开会时间

  地点:盘古大观或国家林业局(具体见通知)

  咨询:请与中健联盟秘书处联系,电话/微信:13001134288

  报名:请将机构或企业基本资料,发邮件至:182233388@QQ.com

  参加此次中国生态养老工作委员会筹备会的机构和企业,将优先作为发起单位,参与中国生态养老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并享受未来中国生态有意者工作委员会的各项优先权。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简介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是由国家林业局、国家环境保护部、中国科学院等单位共同发起,1995年在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全国性非盈利社会团体。致力于团结林业界与环境科学界有关单位和个人,并同经济发展决策部门紧密联系,共同研究林业生态建设,以及合理利用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以促进国家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受国家林业局领导,接受国家民政部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标准登记的章程,走自我发展、自我实体的道路,把本会建设成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团体。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团结林业与环境科学界专家学者、管理工作者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优良作风;坚持民主办会,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倡导“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促进合理利用林业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筹备会 中国 生态

上一篇:老人养老院吃饭时被肉圆噎死 养老院该不该负全责?
下一篇:养老安全:一地有隐患,全国受警示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