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推荐】综合性智能化养老网站:中国智能养老网
2015-01-23 11:35: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中国智能养老网是全国老龄办华龄智能科技产业发展中心为推动中国老龄智能产业发展,打造的兼具专业性与权威性,以发布养老资讯、传达养老政策、传递专家学术、展示科技新品、介绍基地项目等为主旨的综合性智能化养老网站。


  中国智能养老网是全国老龄办华龄智能科技产业发展中心为推动中国老龄智能产业发展,打造的兼具专业性与权威性,以发布养老资讯、传达养老政策、传递专家学术、展示科技新品、介绍基地项目等为主旨的综合性智能化养老网站。

  2013年12月,中国智能养老网进入试运行阶段;2014年6月,网站进行第一次改版,并启用全新logo,以更为丰富的频道设置和内容细分为网站的覆盖度、专业度助力。从试运行至今,中国智能养老网凭借强大的项目优势,依托全国老龄办、华龄中心的整合资源,在短短几个月内就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智能养老权威门户。

  中国智能养老网主要分为首页、机构介绍、新闻资讯、政策标准、专家委员、365工程、前沿理论、技术新品、实例应用、项目工程、智能论坛、下载专区、华龄通讯等13大版块。机构介绍主要介绍华龄中心构成,记录华龄大事记;新闻资讯涵盖了华龄日常动态、国内外热点新闻,以及对养老产业的深度观察;政策标准不仅发布国家对养老产业的各项政策支持、地方政府出台的标准建议,还有相关政策解读与文件公告;专家委员详细介绍了中国智能养老专家委员会成员及其在各自领域的学术研究;

  365工程通过项目简介、平台构成、主要功能、组织实施等多方面介绍,全面展示全国老年健康智能管理平台;前沿理论向网民提供养老产业的新观点、理论探讨、学术专栏和专题报告;技术新品搜罗了国内国外最新推出的养老智能技术与设备,并预测了未来发展趋势;实例应用汇集了智能养老成功案例与应用;实验基地传达了在国内建设百家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的理念,并展示各个基地的最新进展情况;项目工程主要包括华龄中心旗下产业园、实验区、养老金币等项目,分门别类介绍了各项目发展状况;下载专区面向会员单位,提供资料、期刊下载等各项会员服务;针对华龄中心定期主办的全国智能化养老战略研讨会,中国智能养老网设立了智能论坛频道,采用专题形式对历届论坛进行集中宣传与展示;此外,网民也可在线阅读华龄期刊——《华龄通讯》,《华龄通讯》及时传达党和国家对于老龄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及时发布华龄中心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动态,并向全国各级老龄单位、华龄中心理事单位宣传智能化养老的理念与实践。

  在我国智能养老产业发展中,中国智能养老网将承担起宣传智能养老理念、践行智能养老发展的重大使命与责任,加快推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的步伐,为我国老年人提供创造更加美好的夕阳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综合性 智能

上一篇:朱勇:首部智能化养老专著《智能养老》首发
下一篇:【市场】居家养老市场无快钱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