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追求浪漫:93岁的老大爷为约会溜出养老院
2017-08-17 09:14: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08-17 养老那些事儿

  七夕还没到,法国一位93岁的老大爷已经提前开始撒狗粮了。据法国电视新闻网8月13日报道,近日,这位高龄大爷为了和女朋友约会,竟然偷偷溜出了养老院。

  故事发生在法国西北部沿海城市普雷讷夫-昂德雷(Pléneuf-Val-André)的一家养老院,老大爷就住在这里。他的孙女每周会去探望他一次,然而当地时间12日下午,当她再次走进老人所居住的房间时,发现爷爷并不在。

  爷爷的突然失踪可把孙女吓坏了,她赶紧通知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在找寻无果的情况下迅速联系了警方。

 

  老大爷所住的养老院

  在一阵慌乱之后,失踪事件的画风突然一变:警察在养老院附近找到了这位老大爷,他正与一位女士手挽着手,漫步在公园中,还大方地向大家介绍说那是他的女朋友。

  据悉,警方找到老人时,他的健康状态良好,穿着牛仔裤,蓝色无袖背心,戴着鸭舌帽,看上去好好打扮了一番!(国际在线,叶允真)

 

重点推荐

 

发展生态养老(森林康养)共享经济模式
共享经济如火如荼,生态养老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招生:生态养老与森林康养高级研修班(9月,北京)

推荐:游学梵净山,追寻不老的传说

 

邀请:2017美国养老及康复产业考察团(8天7晚)

【推荐】去美国看看:中弘30亿要收的美国最大的养老公司是咋回事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丛书

现在预订7折优惠,再赠送《2017中国养老人才发展研究报告》

咨询订购:13811691944

请直接进“中健联盟微店”下单


相关热词搜索:养老院 老大爷

上一篇:田园式养老的探索:下乡养老村宅成"刚需"
下一篇:15万亿森林年生态服务价值背后,是生态养老巨大的发展机遇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