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健联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这家养老院火了!竟然给老年人表演钢管舞
2018-05-22 17:33:5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养老那些事儿2月24日英国一家养老院最近在网上火了!因为他们让养老院的老人们欣赏钢管舞表演。这家养老院位于英国西南部的多塞特郡,一直
养老那些事儿 2月24日

英国一家养老院最近在网上火了!因为他们让养老院的老人们欣赏钢管舞表演。

这家养老院位于英国西南部的多塞特郡,一直致力于为老人们提供优良的服务和环境,帮助老人在身心都得到享受。

然而最近,他们却因为一项新的活动收到了众人的抨击。

这家养老院的管理者们为了拓宽患者的视野,满足相关家属“想要更现代化的生活”的要求,组织一群钢管舞演员来到养老院,为那些领取养老金的人们表演了一段火辣又有年代感的舞蹈。

该项举动无疑受到了来自多方的质疑,该郡的议员彼得·霍尔(Peter Hall)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猛烈抨击,他说“表示非常惊讶,并不认为这种方式是居民或老人们想要体验的。”

相反,养老院的背后运营者伊兹•尼科尔斯(Izzy Nicholls)表示,演出“从亲戚那里得到了绝大多数的积极反馈”。她还回击了那些批判的声音,解释说,钢管舞正致力于成为一项奥林匹克运动,它其实也需要大量的专注力和强大的体力。

表演钢管舞的组织老板凯蒂·亨利(Katie Henry)则说,钢管舞只是“另一种形式的娱乐”,具有很多不同的风格。他们在养老院表演的风格实际上是——体操。

养老院负责人表示,会持续关注后续发展,为老人们提供更多有趣的活动。

来源:北青网

 

国际考察:美国+加拿大,养老产业考察、交流、游学(8+5)

 

论坛合作、报名、演讲微信/电话:1300113428813811691944

 

相关热词搜索:养老院 老年人 钢管

上一篇:美国研究人员:负面看法使老年人患痴呆症可能性更高
下一篇:点赞养老领军人物,树立养老行业典范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